市中区领导助残日走访贫困残疾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爱国走访图




区委孙书记走访图.




区政府副区长阚刚同志走访图




区政协领导走访残疾人

 

 

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中区委副书记孙海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爱国、区政府副区长阚刚、区政协副主席王衍山分别到西王庄镇、永安镇、孟庄镇、光明路街道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轮椅、助行器、电风扇等助残物资。


每到一处,市中区领导都与贫困残疾人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仔细察看了贫困户和残疾人家庭的居住条件,询问了贫困户和残疾人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各项惠残政策是否真的享受到了,认真倾听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力更生、努力脱贫致富,开创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互助和谐、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


结合“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下一步,市中区残联将继续把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点,在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做好落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