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举行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帮扶贫困残疾人宣传工作座谈会

 

 

山亭区举行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帮扶贫困残疾人宣传工作座谈会

 

图为帮扶贫困残疾人宣传工作座谈会现场

 

    5月15日在区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山亭区举行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暨帮扶贫困残疾人宣传工作座谈会。区委宣传部领导、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宣传报道站站长及区直各部门通讯报道员四十余人参了加座谈会。

    5月19日是我国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助残日”是宣传残疾人事业的一个重要载体,为呼吁全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举行此次座谈会。

    首先丁理事长就开展2013年“残联杯”新闻竞赛活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共同携起手来宣传残疾人事业、宣传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意义,进一步引导公众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并代表山亭区残疾人执行理事会向为全区残疾人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残疾人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是宣传报道员进行交流发言;

    三是山亭周讯社总编辑侯化成就残疾人宣传报道的特点、技巧、方式、方法以及宣传残疾人事业的意义等,进行了指导,并要求新闻竞赛活动开展扎实有效。

    四是根据“助残日”活动方案,要求各镇(街)、各有关单位,利用公益广告、公共橱窗、标语口号等多种媒体宣传助残日主题活动,宣传残疾人事业,宣传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意义。同时还要采取切实行动,多形式、多层次地关心帮助残疾人,通过走访慰问残疾人等行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残疾人送去更多的温暖。

 

 

                                  (山亭区残联)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1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