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联开展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活动

 

    图为“爱耳日”活动现场

          图为市残联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发放助听器

         图为市残联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装配助听器

 “尽量避开噪音、注意饮食健康、保持良好心态....”市残联工作人员正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详细讲解预防听力残疾的知识。

    为迎接第十四次全国“爱耳日”的到来,3月2日上午,由市残联、耳科专家、残疾人志愿者共同组成的听力技术服务咨询台,在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举办了“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预防听力残疾的宣传资料1万份,经过筛查,共为30余名老年人免费验配了价值4万余元的助听器。各镇街在市残联的安排部署下,也相继开展了“爱耳日”活动。

    近年来,滕州市残联牢固树立“残疾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以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的目标,努力打造“善国春风”服务品牌,积极推进“康复进社区、服务进家庭”活动,通过实施助行、助听、助视、启智、精防、社区康复、器具供应等各项工程,为1万余名残疾人提供了各类康复服务。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1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