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举办庆祝第十次“全国爱耳日”活动暨市听力语言康复服务站揭牌仪式

 

枣庄市举办庆祝第十次“全国爱耳日”活动暨市听力语言康复服务站揭牌仪式

  市听力语言康复服务站揭牌仪式

领导视察宣传活动现场

 

  3月3日是第十次全国“爱耳日”,主题是“关爱听力、正确使用助听器”。为了使更多的听力障碍者得到及时有效的的康复服务,享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枣庄市残联紧紧围绕主题,积极开展了向贫困听力障碍者捐赠助听器等系列活动。

 

    3月3日上午,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举办了庆祝第十次“全国爱耳日”活动暨市听力语言康复服务站揭牌仪式,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俊杰到会表示祝贺。市政府副市长陈兆同、市政协副主席李华中、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李荣华出席活动,市残联、市财政局、市卫生局、市教育局等14部门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省中心张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贺辞。市残联理事长孔德贵介绍了我市爱耳日活动内容和听力语言康复服务站服务宗旨,旨在拓宽服务领域,在切实有效的做好各项聋儿康复工作的基础上,把听力康复服务延伸至成年人,为成年听障者提供规范的助听服务。省、市领导向22名贫困听力障碍者受赠者代表捐赠了助听器。陈兆同副市长、李华中副主席为市听力语言康复服务站揭牌。

 

    仪式后,与会人员到市聋儿康复中心、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及市区内三处宣传咨询点看望聋儿及康复工作者。“爱耳日”期间,全市将为250名贫困听力障碍者捐赠助听器。市电视台、广播电台、市报社等新闻媒体采访报道了活动情况。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1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