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用画笔书写别样人生

 

729-30日,山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残疾人展能节在济南市举行。我市残疾人书法家张强现场展示五米长卷《齐鲁山河一片红》,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赏。



不低头,把握命运。

张强,1985年出生,肢体二级残疾人,滕州市云夫书画艺术馆负责人。他自幼双腿残疾,家庭十分困难,但他坚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扭转命运,创造幸福。2002年经市残联推荐到山东省残联三元残疾⼈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学习书画装裱,学成之后,成立滕州市云夫书画艺术馆,将在省残联学习的书画装裱技能,运⽤到实际的字画装裱当中,将书画的创作装裱及后期制作融会贯通,多次尝试线上线下销售最终达成⽂化创业的⽬的,现已带动10余名残疾人实现文化创业。



不服输,努力拼搏。

从一个足不出户的残疾人,变成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人。通过多年来的辛勤学习和艰苦奋斗,张强成为山东省书法协会会员、枣庄市残疾人书法协会理事,滕州市残疾人书法协会会长,枣庄市、滕州市残疾人自强模范。他的云夫书画艺术馆多次开展残疾⼈书画交流活动,并两次举办残疾⼈书画展,圆了很多残疾⼈书家画者⼿绘丹⻘ 奔⼩康的梦想。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