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家园》主题征文活动启动,期待你的参与

 



为深耕黄河流域文化品牌建设,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向上精神,在中国残联的指导支持下,我省拟于2024年3月至7月举办“黄河魂·自强梦”《我的幸福家园》征文比赛,现诚邀黄河流域各省(区)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参与。


征稿时间为2024年3月4日至2024年7月30日。征文围绕“我的幸福家园”主题,以分享与“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以及残疾人综合性服务机构等有关的生活故事和工作经历、人生感悟为主要内容,从不同角度诠释残疾人事业发展对残疾人个体带来的人生转折,以及残疾人对幸福家园的别样解读,全面展示新时代残疾人的精神风貌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可喜成就,激发残疾人文学创新创造活力,推出更多书写新时代情景气象、新时代精神气韵、新时代人物气质的优秀作品。

本次征稿山东省以市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评,各代表队报送作品不超过10篇,上报参赛资料前应认真审核,确保参赛信息填报一致、完整、准确、规范,作品提交后,相关信息不得更改。参赛作品报送至枣庄市残联组宣部,电话:0632-8162066,邮箱:zzclxx@126.com。

主办方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文作品进行评审,按照投稿征文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向大赛组织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本次征文不设置物质奖励,对获奖作品颁发电子证书,并择优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等媒体进行刊发。

附:《关于举办“黄河魂·自强梦”<我的幸福家园>征文比赛的通知》

微信扫一扫查看
征文比赛通知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