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枣庄市市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3名残疾人!1月19日起报名

 

2024年度枣庄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开始,其中,面向残疾人(仅限枣庄户籍或枣庄生源)的定向招聘岗位有3个。


一、招考信息


应聘人员在报名前,可登录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zzhrss.zaozhuang.gov.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报考信息。各招聘单位的具体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24年度枣庄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2024年度枣庄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请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及有关政策规定,确认符合拟报考岗位的条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对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回避情形以及其他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招聘单位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2024年度枣庄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查询。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在2024年1月19日9:00—1月23日16:00期间登录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zzhrss.zaozhuang.gov.cn)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招聘单位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2024年枣庄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残疾人定向招聘岗位汇总表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