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残 ‘就’在行动” 2023年枣庄市残疾人就业系列招聘会春季专场活动预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帮扶残疾人劳动者就业创业,根据省、市稳就业工作要求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工作安排,近日将举办“阳光助残 ‘就’在行动”枣庄市残疾人就业系列招聘会春季专场活动。该活动由市残联、市人社局主办,薛城区残联、薛城区人社局、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为用工单位和残疾人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的“双赢”目标。届时,现场还将开展扶残惠残政策宣传、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现诚邀我市有用工求职需求的企业和残疾人朋友踊跃参加。


请各用工单位联系我们填写《招聘岗位需求表》,我们将在招聘会现场并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发布。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4日(二月初五、星期五)上午10点30分。


活动地点:枣庄市薛城区万达广场(1号门),乘坐B1路、101路公交车,新华书店站下车。


联系方式:姜昱帆,4481636;单杰,5362511。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