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召开电话会议安排部署 疫情防控工作

 

  24日上午,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主持召开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祝世峰理事长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峰同志的指示要求和省、市近期疫情防控有关通知精神,从加强人员管理、降低交通风险、严格机关准入、强化日常防控、抓好消毒防疫、改进就餐管理、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直属单位对节后上班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市残联机关有关人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枣庄市残联128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129日印发《风雨携手 共抗疫情—致全市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倡议书》,自22日起每天收集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每日健康情况,为加强疫情联防联控积累了第一手资料。同时,制订了《市残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到岗上班计划》,及时将省、市有关通知转发到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各区(市)残联。




图片1.png


  • 创建:枣庄市政府
  • 发表日期: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