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残疾人歌唱大赛报名工作全面展开

 

 

    为切实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展示残疾人艺术才华,省残联定于即日起至今年5月,举办“乘着歌声的翅膀——共享阳光•山东省残疾人歌唱大赛”。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承办。我市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

一、节目形式

    参与者通过电话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主持人联系,演唱自己准备的歌曲。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于每周六8:30—9:00、周日晚22:30—23:00播出。

二、参与对象

    爱好音乐、具有一定声乐特长的山东籍残疾人,不限年龄、性别,可单人或组合的形式参赛。

三、歌曲要求

    歌曲要健康向上,以歌颂党、歌唱祖国、反映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和顽强拼搏精神为主要内容,鼓励演唱具有残疾人特色的歌曲。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对积极参与的优秀演唱者给予奖励,分别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对获奖者颁发证书。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5月30日止。

    (二)报名方式:由市残联统计参与者名单,通过邮箱报至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报名电话:3316420 

 

(市残联组联部)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1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