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省残疾人事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区(市)残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

    201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残联和省残联六代会任务目标、大力实施全省残疾人“整体赶平均、共同奔小康”计划的关键一年。为更好的适应新形势,研究新任务,积极探索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律,切实加强残疾人事业理论研究工作,省残联决定开展第十二届全省残疾人事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

    (一)各区(市)、各单位可结合实际自行确定论文题目,主要应把握好“三个突出”,即:突出“整体赶平均、共同奔小康”主题、突出全省残联重点工作、突出当地残联或本单位工作特色。

    (二)3月20日前,各区(市)、各单位将今年拟开展的研究题目报市残联办公室(每区(市)1—2篇,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各1篇),由市残联对申报题目进行审核。审核同意的,按计划执行;不合适的,作进一步调整后实施。

二、有关要求

    (一)论文题目一经审核确定后,不得随意更改,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市残联说明。

    (二)参评作品于9月10日之前,由市残联统一以电子版形式报省残联办公室。逾期不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参评作品必须是署名人员获取的第一手资料,并按论文基本要求撰写,避免出现以工作总结或汇报材料代替论文的现象。论文要文风简练,观点鲜明,论证充分;要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力戒言之无物、泛泛而谈。

    (四)论文标题2号标宋,小标题3号黑体字,正文3号仿宋字,并附有论文提要、关键词、主要参考文献资料目录,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联系人:徐可,电话:8685186, 传真:8685186,邮箱:kee1979@126.com。

 

附件:各单位参评作品登记表

 

枣庄市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

2014年3月3日

 

 
 

附件:

各单位参评作品登记表

报送单位:

 

序号

作者姓名、单位

作 品 名 称

发表情况

1

 

 

 

2

 

 

 

3

 

 

 

4

 

 

 

5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1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