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开展“全国助残日” 无障碍环境建设体验督导活动

 

为了更好地助推枣庄市残疾人公共无障碍环境建设,让残疾朋友更好融入社会,作为“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5月24日上午,枣庄市残联组织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队部分专家智库组成员和肢体、视力、听力残疾人代表10余人,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体验督导活动,市财政局志愿者服务队提供了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中,各位专家、残疾人代表实地体验了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图书馆城市书房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出入口、轮椅坡道、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轮椅席位等无障碍设施,以及相关人工无障碍服务。大家充分感受无障碍设施带来的便捷,并体验中发现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去年以来,枣庄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各类公共服务场所中大力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充分彰显了社会的文明进步,也为全市残疾人朋友能顺利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提供了有利条件。下步,市残联将持续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体验督导活动,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不断提升全市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