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赴临沂市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思路,促进全市残疾人事业提升突破、全面发展,4月12日,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率考察团30余人赴临沂市残联考察学习残疾人工作。临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建光,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魏静等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临沂市康复医院、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河湾“如康家园”、“齐鲁手创”康乐园盲人按摩示范基地、市城市展览馆、兰山区柳青街道朱高村、费县探沂镇王富村、山东原鑫鲁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各机构、单位有关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了临沂市康复机构特色化建设、“如康家园”规范化管理、村(社区)残协组织建设、盲人按摩机构标准化建设和残疾人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短短一天的观摩学习,行程紧凑、覆盖面广、针对性强,通过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同志们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下一步,全市残联系统将对标先进、创先争优,主动推进残疾人工作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充分整合利用各类社会资源,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建强服务阵地,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标准,延伸服务领域,创新突破、加压奋进,不断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