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聆听 携手同行】 市残联开展全国“爱耳日”听力残疾预防 进校园暨社会融合活动

 


2023年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从小预防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市残联邀请市妇幼保健院耳科专家,并组织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部分在训儿童走进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南园,开展全国“爱耳日”听力残疾预防进校园暨社会融合活动。



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为师生们进行了公益听力检测,讲授了听力健康知识,引导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正确呵护自己的耳朵,保护好听力健康。



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部分在训儿童与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亲切互动,一起游戏、一起学习,分享快乐、传递友情,度过了美好的下午时光。

此次活动,是市残联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幼儿园小朋友们爱耳护耳意识,对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