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市中区残联 开展“关爱残疾人 情暖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残疾人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元宵佳节,2月3日上午,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市中区残联在龙山路街道辛庄社区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 情暖元宵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协会、区残联组织社区居民一起猜灯谜,聆听颐园山庄康复中心的美德健康生活讲座,还为残疾人送去免费体检卡。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五六个人一组,倒粉、搓圆、筛粉,相互分工合作,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白白胖胖元宵出现在眼前,大家一起将元宵送到了群众手中。



最后,为社区内有需求的残疾人家庭送去了轮椅、助行器等辅助器具,并进行了安装和使用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庆祝了中国传统节日,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强化了与残疾人朋友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化为民服务,把温暖和关爱送到残疾人家庭。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