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岁寒情暖| 枣庄市残联开展2023年春节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的工作要求,帮助困难残疾人过暖冬过好年,1月9日-1月12日,枣庄市残联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张光忠,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刘希武,党组成员、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主任萧飞,二级调研员王振义分别带队赴各区(市)开展春节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为118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详细询问困难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各项残疾人惠残政策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并悉心叮嘱各级残联在春节期间要更加密切关注困难残疾人的生活,及时掌握残疾人实际困难,合力帮助解决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随着春节临近,枣庄市残联将充分发挥镇(街)残联、村(社区)残协和专职委员作用,加强同残疾人服务机构联系,加大对农村一户多残、以老养残等特殊困难群体的走访探视,为他们纾困解难,送去关爱帮扶,确保广大残疾人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