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12月12日下午,市残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宽作了题为《坚持真学、真信、真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主持报告会并开班动员讲话。

宣讲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严明纪律学,让二十大精神在市残联系统落地生根、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工作、解决问题,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扎扎实实办好枣庄残联的事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