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面向在训儿童及 家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25日上午,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举办了在训儿童复训第一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中心在训儿童及陪训家长、儿童康复科全体教师、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儿童康复科负责同志带领与会家长、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为“同庆二十大”主题绘画涂上鲜艳的颜色,亲身体验家国情怀,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宣讲会后,中心医疗康复师还向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做好在训儿童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及要求,为全面安全有序复训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是市残联部署开展的“阳光照耀成长 康教点亮梦想”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年以来,市残联以开展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康教融合”创新试点为契机,坚持品牌引导,指导各康复机构将残疾儿童思想道德建设纳入在训儿童康复训练和家长培训重要内容,贯穿于环境氛围、课堂教学、游戏活动等日常康复训练全过程有力推动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截至目前,利用网络平台开设德育课程30余课时组织家长进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培训6次开展各类社会融合活动9次,累计服务残疾儿童300余人次。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