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举办2022年残疾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923上午枣庄市2022年残疾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举办。招聘会由枣庄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承办,山东润邦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山东如常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招聘会吸引了30多名应往届残疾人毕业生参加,由山东润邦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山东五环电子、大润发超市、枣庄龙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直播运营平面设计电商客服、手工制作、编辑设计20多个专业近200个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活动现场,用人单位负责人对就业岗位、政策制度、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到场的毕业生履历优秀,岗位匹配度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企业也会不断开发更多岗位,帮助残疾人就近、便捷实现就业。招聘会现场提供心理咨询、职业指导、政策咨询,职业规划,职业能力评估等配套服务。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就业科与参加招聘的企业及学生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企业用人意向、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意愿,征求对就业服务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岗位设置情况 。  



下一步,枣庄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通过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山东公共就业网、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特聘行动开展职业指导、岗位发布、政策宣传等服务,组织实施好“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切实做到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全力促进他们充分高质量就业。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