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脊髓损伤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9月2日,2022年全省脊髓损伤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赴枣庄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生活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学员在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山东如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的帮扶下,兴致勃勃依次参观了五个主题展厅,全景式了解了铁道游击队英勇壮烈的革命历程



学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地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情景前驻足停留,拍照记录,讨论交流。参观结束后,被爱国情怀鼓舞着的学员们高唱《歌唱祖国》,手里挥舞着国旗,歌声激昂而洪亮。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让培训班全体学员切实感受到枣庄深厚的红色底蕴,唱响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主旋律,激发残疾人朋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增强他们积极参与社会、贡献社会的信心,以新面貌、新奋斗,创造新生活,共享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