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优秀家教家风, 6月21日,枣庄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详细了解全国和山东优秀传统家规家训、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家风,进一步增强了见贤思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增进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参观展览,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做到廉洁修身齐家,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以好家风支撑起社会好风气,以清正廉洁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