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枣庄市举行“阳光助残 ‘就’在行动”云上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5月14,为庆祝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由枣庄市残联、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阳光助残 ‘就’在行动”云上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举行。


招聘邀请山东微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威智药业山东尚品尚食品科技公司、东滕阿胶有限公司山东华晟弘扬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在线宣讲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让观看直播的残疾人求职者了解企业的用工意向、工资待遇、残疾人工作岗位设置等情况,近1000名残疾人求职者在线与企业互动交流,有效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更大程度优化招聘效果。

本次活动,枣庄市残联对接30家企业通过“山东公共招聘网”面向全市残疾人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开展。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联系各用人单位和残疾人,对本次招聘会就业落实情况进行持续跟踪服务,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