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备战省十一届残运会教练员会议

 

 2022年9月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在日照市举办,我市将组建代表团参赛。为积极备战本届残运会,做好我市残疾人运动员的训练参赛工作,市残联于428日(星期四)下午2:00在市残联会议室,召开了参赛项目教练员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希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十一届残运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上一届成绩进行全面分析,对下一步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希武同志强调,各单位、各教练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集训及备战训练的监管和保障,增强紧迫感,竖立运动会开赛倒计时牌,全力投入备战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同时强调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把残疾人运动员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残疾人运动员要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赛事中,充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残疾人运动员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