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开展智力障碍和孤独症儿童康复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水平,提升残疾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康复教学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4月19日,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邀请市直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专家,对一线康复教师进行了智力障碍和孤独症儿童康复业务培训,市残联康复部主任、四级调研员褚庆猷参加活动。

市精神卫生中心儿童康复专家王莉主任就孤独症成因、评估和诊断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市妇幼保健院康复专家吴晓丽主任就智力障碍儿童康复和成人智力残疾治疗进行讲解。两位专家将康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内容充实,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中心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康复业务能力水平,使大家领悟了新的康复教学方法和技巧,同时增强了康复教师业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中心残疾儿童康复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