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月25日,市残联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孙中立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作了点评讲话。市残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接受参会人员的现场评议。各支部书记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刻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王洪燕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客观、准确地点评,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工作要求。

王洪燕理事长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建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重点工作亲自调度,难点问题带头破解,营造大抓党建、抓好党建的浓厚氛围。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各支部书记要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抓好落实。要建立述职评议考核长效机制,把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引入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要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融合意识,深刻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