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同志到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调研

 


2月22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光忠等陪同下,到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洪燕理事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如康家园合作项目、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业务,与在训残疾儿童亲切互动,还与中心职工以及残疾儿童家长进行热情沟通,了解在训儿童的康复效果和总体情况。

座谈会上,王理事长首先听取了萧飞主任和中心各科室工作情况汇报,对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理事长指出,2021年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顺利完成了机构改革任务,最终通过了消防系统工程验收,成功申办了医疗资质,相关业务骨干被评为“枣庄和谐使者”、全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人选。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中心干部队伍的素质是高的,是一支热爱残疾人事业、团结奋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

王理事长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打造党建品牌,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正面宣传影响力,始终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勇于担当视为事业所需、使命所系、职责所在,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不断砥砺新本领、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三要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工作作风。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提出的“严真细实快”要求,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生动现实。四要强化纪律观念、严格内部管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内部管理,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廉洁、务实、高效的良好工作氛围。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大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