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组织参加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

 


2月11日,枣庄市残联在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参加了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残联理事长、高新区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第三十六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地市残联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进行了讲话,全面总结2021年全省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省残疾人工作。

省会议后,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抓谋划。全市各级残联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和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深入思考、细致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围绕省、市中心工作,对照省残联部署要求,谋划好2022年工作,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突出重点抓创新求突破。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聚焦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短板、补弱项、抓创新、促提升,着力培育工作亮点特色,实现枣庄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突破,争取实现单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整体工作进位次。三要筑牢安全防线。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省、市也要召开党代会,北京冬残奥会、杭州亚残运会,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省残疾人技能大赛等各项重大赛事将陆续举办。各级残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工作开展,密切关注残疾人民生,着力做好信访和舆情处置工作,守好筑牢安全底线,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做到添彩不添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