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召开2022年务虚工作会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8日上午,枣庄市残联召开2022年务虚工作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洪燕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市委部署要求,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市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重点工作提升年”以抓手,聚焦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谋划好2022年全市残疾人工作,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模式,强化残疾人民生改善,推动服务质效提升。

会议强调,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关键在人,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基础和坚强保障。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树立正确的责任意识、岗位意识,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强化斗争精神,增强履职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三是强化团结意识,要正确处理个人与整体关系,培育建立良性有效的互动和坚固良好的信任关系,加强沟通协调,互相支持配合,共同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宽松、愉快共事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创新意识,要培养创新思维,深入思考研究工作,坚决破除惯性思维、路径依赖,敢为人先、敢闯敢试,创新方式方法,干出实效、干出特色。五是强化纪律意识,要知底线、明红线、懂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国法党纪规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六是强化作风建设,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严真细实快”作风贯穿工作始终,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实现新的高质量发展。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