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12月17日,枣庄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就今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光忠、刘希武,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振义,各区(市)残联理事长以及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今年开展的基层残协组织建设、“互联网+康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就业服务、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如康家园”建设以及残疾人事业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再部署。

会议指出,在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下,根据市委第十一届十二次会议要求,紧抓岁末年初时机,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实现。同时立足明年工作任务,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充分发扬“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坚持“抓重点、重点抓”的工作方法,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达效。

祝世峰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新时代残疾人事业观。二要明确发展目标,强化规划引导,为创建共同富裕先行市添砖加瓦。三要坚持为民服务宗旨,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实现残疾人事业新发展。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