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14日,枣庄市残联机关党委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传会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残联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会上,郭传会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理论思想深、解读全面、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市残联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及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宣讲,大家也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