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残疾人“互联网+康复服务”培训班暨康复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创新试点的通知》(鲁残联函〔2020〕49号)精神,推动残疾人“互联网+康复服务”创新试点工作深入开展,11月9日,残疾人“互联网+康复服务”培训班暨康复工作座谈会在市残联会议室召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张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上,互联网康复专家结合实际案例对互联网康复服务内容、优势和特点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有关康复服务进行现场演示,便于学员理解和掌握,确保了培训效果。各区(市)、各市直定点机构就残疾人“互联网+康复服务”工作、本年度残疾人康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光忠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残疾人“互联网+康复服务”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是补足残疾人康复服务缺口、满足残疾人康复服务需求的具体措施。各区(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统筹做好本年度收官扫尾工作,确保全年度康复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谋划做好下年度工作,为2022年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残联康复部相关同志,各区(市)分管理事长、康复部主任、“互联网+康复服务”骨干管理人员,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市直有关定点康复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