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开展人工耳蜗调机、保养活动

 


9月15日,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邀请奥地利耳蜗公司专家组为植入人工耳蜗的听障儿童免费调机、保养。专家组为听障儿童和家长讲解植入人工耳蜗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优化孩子们的助听设备,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为18名植入人工耳蜗的听障儿童进行了免费调机,优化了耳蜗的助听效果,同时,家长们学会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养人工耳蜗设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孩子和家长正确使用听力设备和家庭康复的水平,推动了家校共育、密切协作。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这次免费调机活动免去了来回济南的路途之苦,让耳蜗宝宝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调机和检修,真真切切帮助了听障儿童。

2020年搬迁新址以来,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秉承“康复一人、幸福一家”的康复理念,为残疾儿童及家长服好务,切实减轻了残疾儿童家庭的经济和精神负担,赢得了残疾儿童家庭的肯定,使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