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举办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推进健康枣庄建设,8月25日,市残联在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举办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 如常集团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光出席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主任萧飞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听障儿童家长向大家分享了康复心得。如常集团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光做了发言,并向中心捐赠了爱心礼物。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做了重要讲话,阐述了“残疾预防日”设立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市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情况,呼吁以如常集团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残胞兄弟姐妹多行善举、多伸援手、多施爱心,同时要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自觉践行以残疾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当好残疾人信得过、靠得住、找得到的主心骨和贴心人。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参加活动的残疾儿童发放爱心礼物, 教师们向家长和孩子普及残疾预防相关知识,沟通交流居家康复训练、疫情防控和开训注意事项等。

枣庄市残联康复部、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有关人员和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参加了活动。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