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为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按照相关要求,7月3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等一行4人到枣庄市福兴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活动中,祝世峰理事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残疾职工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最后结合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



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自2020年以来,由需要残疾人用工单位到服务窗口办理,改为了网上提交年审材料,网上审核确认,实现了残疾人用工单位“零跑腿”,受到了广泛好评。在座谈中,企业也提到了系统录入等方面的一些意见建议,祝世峰理事长表示,市残联具体负责同志要主动靠上,为企业提供好服务,做好相关问题解答工作,同时积极和省残联对接,反馈意见建议,使年审系统得到进一步优化,为残疾人用工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