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7月14日至15日,枣庄市残联机关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市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读书班期间,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赴市档案馆,参观了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文献展。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部分章节,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生》。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感悟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

7月15日下午,市残联3个支部集中开展了“学习重要讲话、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开展向杨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杨申同志为榜样,感悟先进、对照先进、学习先进,真正把学习活动焕发出来的高昂热情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信念、干事创业的强烈担当,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