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花开有声——我市选手在山东省第三届听障儿童主题演讲比赛获奖

 

枣庄市选手在山东省第三届听障儿童主题演讲比赛获奖.jpg


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全面展现听障儿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我省听障儿童康复事业的可喜成果,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省残联联合省教育厅主办,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花开有声”山东省第三届听障儿童演讲比赛5月10日在济南拉开帷幕。

    经过各市前期预选,来自16市的43名听障儿童参加本次比赛初赛。小选手们准备充分,比赛精彩绽放、亮点纷呈。经过激烈角逐,18名优秀小选手入围决赛,我市2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

在5月12日上午的决赛中,我市2名选手发挥稳定,最终谢易展荣获大龄组二等奖(第二名),王新婧荣获小龄组二等奖(第三名),谢易展同时获得单项奖最佳创意奖,枣庄市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我省听障儿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康复的可喜成果,必将激励更多的听障儿童和康复工作者更加努力的做好听障儿童康复工作。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