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携手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公益助残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枣庄市残联携手枣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为残疾人免费体检公益助残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专业的体检服务,帮助其做好疾病预防、治疗与康复,保障身体健康。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张光忠同志带领市残联各级党员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张光忠副理事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市残联将继续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残疾人观,支持鼓励社会各界帮助关爱残疾人,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帮助残疾人改善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推动健康枣庄建设。



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关怀和社会各界帮助支持下,我市不断完善残疾人康复政策保障体系,健全残疾人康复服务网络,残疾人康复事业取得了一定进展,全市共为15.5万余名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为1.9万余名残疾人适配辅助器具。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努力让更多残疾人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