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枣庄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1.JPG



枣庄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JPG




4月28日,枣庄市残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枣庄市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慧君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同志以强化政治责任 持续正风肃纪——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总结了市残联2020年反腐倡廉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部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慧君同志作了讲话,对市残联工作给予肯定,并从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站位、构建全方位的监督体系、做遵规守纪的表率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强调,市残联各党支部、各部室、直属单位要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特别是各党支部、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把第一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平时、严在经常,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