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19日,枣庄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jpg



枣庄市残联还组织与会人员到市委办公室党性学习教育活动室参观学习.jpg

 


3月19日,枣庄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市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并传达了《市残联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残联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部署,对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集中精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 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围绕市委、市政府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大局,结合市残联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服务能力提升,都需要我们主动担当作为。一要积极创建“阳光机关”暨省级文明单位。二要持续开展“阳光入户”行动,精准落实残疾人政策。三要打造“阳光之家”平台,构建残疾人服务网络。四要实施“阳光就业”工程,提升残疾人社会融入水平。五要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改革任务,提升服务能力。

    会前,枣庄市残联还组织与会人员到市委办公室党性学习教育活动室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市史教育。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