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爱耳知识讲座.jpg



3月3日上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张光忠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特邀听力专家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大家科普了“爱耳日”的由来和日常用耳护耳小知识。张光忠副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爱耳日”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借助“爱耳日”等宣传活动,推动听力残疾预防与我市残疾康复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并强调人生幸福路,需要健康的听力相伴;儿童期是听觉语言发育的关键时期,越早重视听力损失,才能够越早保护听力健康,并要求市综合康复中心的康复老师加强业务学习、丰富教学内容、拓展教学方式,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活动最后,听力专家为儿童有序进行了听力检测,并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会领导为听障儿童发放了干燥剂、电池、康复教材及防疫物资等。

市残联康复部、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相关领导、康复老师、在训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