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举行听障儿童康复成果汇报展演活动

 

汇报展演现场.jpg


    12月4日上午,枣庄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倾听爱之声 追逐心之梦”主题康复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在这里成功举办,中心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语言类节目,展示出他们良好的康复成果。中心全体教职工及在训儿童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10多位小朋友均是近年来在中心接受过康复训练的毕业生,这些孩子刚到中心接受康复训练时听不到声音、不会说话、不会交流,康复之路异常艰难。在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的支持下,经过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孩子们的语言、认知等能力均得到了快速进步和普遍提高。

    本次汇报展演活动,不仅让家长和社会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进步,增强了家长对孩子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也激励着中心进一步做好听障儿童教育康复工作,不断提升康复技能,规范康复服务,让更多的听障儿童早日康复,回归正常生活。

    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作为全省第一批六家定点听力语言康复训练机构之一,累计康复训练听障儿童700余人,入普幼、普小率达99%以上,取得了社会瞩目、家长满意的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突出优势,优化资源配置,继续发挥我市听力语言康复工作的示范窗口作用,与社会各界共同助力听障儿童的康复和成长。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