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残联举办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暨“99公益日”启动仪式

 

 

枣庄市残联举办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暨“99公益日”启动仪式现场2.JPG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拓宽活动的广度和深度,8月26日,枣庄市残联在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举办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暨“99公益日”启动仪式。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张光忠,枣庄安吉尔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宪伟出席了会议。

 

枣庄市残联举办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暨“99公益日”启动仪式现场3.jpg

 

   活动伊始,枣庄安吉尔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宪伟做了发言,并向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捐赠了直饮设备和环境美化设备。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参加活动的残疾儿童发放“旺旺关爱残疾儿童”相关物品。枣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祝世峰做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残疾预防日”和 “99公益日”设立的重要意义,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残疾预防、推动公益助残,并要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为推动我市残疾预防和公益助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枣庄市残联举办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暨“99公益日”启动仪式现场4.jpg


集中活动结束后,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家长宣传了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进一步宣传“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理念,普及儿童生长发育知识及儿童康复知识,提高公众的残疾预防意识。

    枣庄市残联康复部、枣庄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枣庄市按摩医院、枣庄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有关人员和部分在训的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参加了活动。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