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7月13日 市残联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JPG



市残联第一支部党员入户走访残疾人家庭核查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热儿童精准康复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jpg

 


在建党第99周年之际,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在7月13日、14日通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学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在此次活动中,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鲁组发﹝2020﹞2号文件的通知》和《中共枣庄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精神。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市残联第一党支部通过个人自觉、集体学习、学党史党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当前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任务,按照“阳光入户”核查反馈疑似问题清单,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党员深入基层一线、进村入户,与贫困残疾人群众面对面,了解贫困残疾人群众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落实情况,积极协调解决贫困残疾人群众出行难、如厕难和残疾儿童康复服务等基本需求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全心全意为残疾人群众服务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