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1月28-30日,山亭区2023年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以来,区残联严格按照有关学习日程安排,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参加集中学习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委书记王德海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有关专家讲授的专题讲座,并结合各自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事关党的形象,事关发展大局。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解决突出问题、应对激烈竞争的必然要求,实现既定目标、锤炼过硬队伍的迫切需要。区残联要自觉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潜能挖掘出来、精神提振起来,为推动山亭跨越赶超、重塑辉煌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坚实支撑。

大家表示,要坚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迅速掀起一场深层次的“头脑风暴”,在破冰突围中推动思想大解放。要增强机遇意识,敏锐发现机遇,主动抢抓机遇,巧妙用好机遇,确保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增强进取意识,围绕“重点工作提升年”的目标任务,积极争先进位,推动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要增强担当意识,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切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高效落实。要增强全局意识,一切力量向大局聚焦,一切工作向大局靠拢,争做“认真工作、主动作为、独当一面、有所创新”的让人放心干部,齐心协力将山亭区残疾人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下一步区残联将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习,严格按照日程安排,遵守学习纪律,有序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展好学习贯彻落实好学习精神,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及时了解掌握学习探讨动态,确保学习研讨在推进上体现高水平、在落实上体现高标准、在效果上体现高质量。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