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残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春节假期结束,为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确保每位同志及时收心、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1月30日上午,区残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会议,六处镇街理事长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中,台儿庄区各镇街理事长依次就2022年本地区家庭无障碍改造、如康家园建设、残疾人教育就业、各项助残活动开展情况等作了详细报告,并对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区残联各部室主任就镇街残联工作提出以下的要求:1.残疾证信息录入要及时更新。2.做好残疾大学生就业跟踪工作。3.各镇街残联要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确保“如康家园”建设规范化运行并引入合适的辅助性就业项目。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长江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对2022年全区残联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特别是对本周即将召开的台儿庄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做了详尽的分工安排,要求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按照“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总体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