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近期,薛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枣庄金尊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市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二级调研员刘希武,薛城区委副书记李军、副区长周海燕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98人,实到代表78人。大会听取审议并批准孙启林同志代表薛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充分肯定了五年来薛城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薛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现状,提出了今后五年薛城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

大会号召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友和残疾人工作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领导、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推动薛城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和薛城区出席枣庄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产生了主席团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