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春节走访慰问台儿庄区残疾群众

 

春节将至,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关爱残疾人等各项工作,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的节日生活,帮助生活困难残疾人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市残联理事长王洪燕同志、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主任萧飞同志一行4人来到台儿庄区泥沟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副区长李秋菊同志陪同活动。

王洪燕同志先后来到泥沟镇困难残疾人家中,每到一处,都与残疾人亲切交流,细心倾听困难残疾人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花生油、牛奶、大米、面粉以及慰问金等物品,嘱咐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和家庭的防护,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随后,王洪燕同志还考察了泥沟镇三付楼村“如康家园”建设情况,参观了康复器材室、辅助性就业车间、了解了公益岗设置情况,对三付楼村“如康家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嘱咐他们为残疾人做好服务工作。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