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16日,山亭区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广虎主持会议,区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摘编》。随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收看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制度安排,更是从严管理干部的一项务实举措。元旦、春节期间是党员干部滋生腐败、违法违纪的“危险期”,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要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真正的做到入心入脑,防微杜渐守底线,珍惜岗位、珍惜名誉、珍惜家庭,做一名遵规守纪的残联干部。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