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残联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政府残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

 


11 月 17 日上午,山亭区邮政公司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市)政府残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区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政府残工委主任、区政府副区长赵传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是全国首部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地方性法规,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完善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的重要举措,对于预防残疾发生、减轻残疾程度,保障残疾人享受综合性康复服务,促进残疾人平等、充分地参与社会生活,规范引导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天,省、市对《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区残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严密细致开展工作,统筹做好会前准备、会中服务、会后总结等各项工作,确定会议地点、会务等事宜,做好会场安排布置、视频设备调试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动与区疫情防控部门对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周密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取得实效。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