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在全国第三十一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滕州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演习活动,康复中心全体教师、残疾儿童及家长共70人参加了此次演习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暴主持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市消防队专业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实际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以及遇到火灾后如何进行火场逃生等知识。随后,在消防队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康复中心的教师带领孩子们和家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疏散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场地。最后,消防队专业人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老师和家长们分别进行了灭火器操作体验。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习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了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康复中心全体教师、残疾儿童及家长的安全防范和应急疏散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滕州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将继续敲响安全警钟,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创建:枣庄市残联
  • 发表日期:2022-10-19